李大怂

森鸟(27)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林愿到美国后也算适应得快,毕竟有师姐师兄的照顾,加上她性格软软的不争不抢,谁不喜欢这种小姑娘。



  这一周里,林愿跟着团队忙于广告的拍摄,不得不说Joy是个天生的模特。腹肌,胸肌一样不少,常年户外拍摄除了脸其他地方有些小麦色。团队里的女孩看了都要脸红,林愿倒没什么过多想法,她专心研究拍摄角度。



  拍摄结束后,举办了庆功宴。林愿想推脱,她真的不喜欢人多。但是师姐告诉她,以后要出席的场合多了去了,她必须开始适应。就这样换了个白色连衣裙,被师姐带到了酒吧。



  这是一个自由式酒吧,他们把一楼包了。林愿靠窗坐下,听着前辈们说教和同事的吹牛。眼睛不自觉看着外面,天已经黑了,路上的情侣牵手、接吻、拥抱。她一手翘敲着酒杯,一头托着下巴。



  她多久没有拥抱过了?两年了。


  她抬手摸摸衣领里的项链,她忘不了。


  大概也是情上心头,林愿喝了不少酒。


  最后还是师姐夺了她的酒杯。“怎么回事,刚开始说不来,来了又喝这么多,现在的年轻人啊。”林愿喝得趴在桌子上,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二楼沙发上,男人拿着一杯酒在手里晃。他看着楼下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孩,忽然没了想喝酒的兴致。真的变了不少,以前滴酒不沾,现在却在大庭广众之下烂醉。他想起他囚着她的那段时光,只有他们两人,她对他哭对他笑,要是一直那样,倒也不错。


  女孩已经被同事带走,准确来说是架走。师姐拿着林愿的包扶着她往外走,谁知醉鬼太多,只好先去送远的。


  吴勿也放下酒杯准备跟随,刚到一楼,就看见林愿又被架回酒吧,一个年龄相仿的小姑娘醉醺醺的在旁边,和林愿说了几句就离开。


  吴勿无奈扶额,这要是碰到坏人那还了得。他边走边脱下西装外套,盖在林愿身上。抱进怀里出了酒吧,助理在后面拿起林愿的包紧跟着出去。


  吴勿轻轻把人抱进车里,让林愿把头枕在自己腿上,把黏在脸上碎发拨到耳后,通红的小脸露出。


  真是瘦了不少,也黑了。以前有些婴儿肥的脸消失了,怀里的女人颧骨明显,下巴尖利。吴勿的手掌顺着女人的脸往下,嗯,得有C了吧。摸上林愿的腰,怎么缩了好几圈。林愿被痒得哼出声,不安分的扭来扭去。


  吴勿收紧了手让她别乱动,他想好好看看,看这日思夜想的女人。路程很短,很快就到了公寓。吴勿抱林愿进了她的房间,打开了床头柜上的灯。把林愿轻放到床上,直起腰打量这个房间。


  房间不大不过设备齐全,只是地毯上衣服一堆。角落里是零食饮料,两包被打开薯片和旺仔空瓶,本来就地方小被摆得更显拥挤。吴勿弯了嘴角,原来是个懒猫。


  窗台上几盆多肉,桌子还算干净。他看到那个相机,当时他托了不少人才买下的。看得出来用的珍惜,那就好,她喜欢就好。


  手机响起,吴勿赶紧挂了电话。走到床边蹲下吻了她额头,才轻手轻脚关门离开。


  师姐回酒吧找不到人急得不行,打电话也没人接,就差报警了结果回来看到睡得正香的林愿。她发誓以后有酒局可不能带她去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林愿睡到中午。脑袋疼得不行,她回想昨天干了什么,却断片想不起来。索性摇摇头去厕所洗漱。洗完脸一抬头发现自己额头上长了个痘,她轻轻一碰。嘶,还挺疼。活该让自己再喝那么酒,就当教训吧。



  上次的广告拍摄顺利,虽然不是什么大成就,但是她们团队大多数是新人,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。林愿还收到了Joy的礼物,打开一看是他代言的香水。林愿撇嘴,什么啊男士香水她又用不了。又看到礼盒里的贺卡“祝Lin早日找到cp!”林愿笑笑收了起来。



  休息了两天,他们又接到一个单子。人手不够只好兵分两路,由林愿带头去拍一个咖啡馆宣传片。一行人收拾好工具就乘车出发。



  到达目的地已经下午两点,咖啡馆规模很大。林愿他们进去后和老板打了招呼,先拍了外景又拍完内景,只等晚上再拍夜景。



  林愿还是很紧张的,毕竟她带头总不能丢了工作室的人。一楼有个房间是做陶瓷的,听说刚刚开业没什么人。团队里的小姑娘都经不住闲,拉着林愿就去了里面。



  很漂亮的透明玻璃房,木架上都是做好的陶瓷,小姑娘们已经穿好围裙上手制作了。林愿前一秒是笑着的,进来后笑容消失,她僵在原地,小姑娘拉过她给她递了围裙。林愿不想扫兴,套上围裙在角落里坐下,她盯着面前的工具们却抬不动手。



  她好像记得他说过要教她的......


  骗子......我自己做!


  林愿抿嘴,摘下手表放进口袋。紧了紧拳头又松开,伸手抓了一把泥放到台子上,打开开关低头认真做了起来。尝试好几次都不成型,林愿垮了肩膀叹气。



  刚想把手收回来,被下一秒就被一个宽大的手掌握住,林愿皱眉抬头。



  是他!



  周围的小姑娘纷纷往这边看。


  “好帅啊,他是这里的员工吗?”


  “看那气质,是老板吧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教我?”




  林愿感觉听不到周围的讨论声,眼里耳朵里只剩下面前的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那么瘦,穿着统一的围裙但因为太高围裙在他身上格格不入。头发剪短了,打理得干净利索。


  她一动不动,完全呆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两个手都被握住才听到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陶瓷不是这么做的,我教你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